24小時客戶服務熱線:
5973 6596

鼠患控制

老鼠可以把多種疾病或通過體外寄生蟲傳染給人畜,要徹底解決鼠患問題,必先從了解老鼠的習性開始,再配合一系列综合防治措施才能有效防治鼠患, 以達致安全、快速和持久的滅鼠效果。

【合一】經驗豐富,曾接受多間香港著名傳媒的訪問,加上專業的施工團隊和專門儀器,為您免費上門勘察、檢查及報價。

若有需要請聯絡專家協助

滅鼠方法

【合一】將因應防治計劃採取以下方法去針對問題並解決:

  • 提供衛生措施專業意見
  • 防止老鼠入侵的措施
  • 環境治理的措施
  • 提供有效的誘捕策略

鼠患檢查

利用高科技無線內窺檢查視頻攝錄機,檢查老鼠行縱及鼠患情況並詳細記錄,從而準確評估鼠患及躲藏地點,以便提供準確的放置藥餌及老鼠捕捉器,並針對目標擬定長遠的滅治方案,從而一擊即中。

捕捉法

老鼠活動為保護自身的安全,常源著牆角行走,並有固定路線及一定的勢力範圍和及活動範圍,所以黏鼠板及捕鼠器應靠牆邊擺放,可大大增加補獲機率。
捕鼠器方式主要有三種:分別是鼠籠、鼠夾和鼠膠適用於不宜擺放毒餌的環境。

藥餌處理法

藥餌處理法是利用藥餌快速去控制老鼠數目及滅殺老鼠
餌誘是常用的有效使用滅老鼠方法之一

驅鼠方法

電子變頻驅鼠器能利用高頻聲音驅鼠,視為一種可靠的驅鼠工具之一。
電子變頻驅鼠器,能自動間歇發射出數萬種不同頻率的超聲波,破壞老鼠的大腦中樞神經系統,使其繁殖力大減,從而徹底破壞老鼠的生存環境。
該波段完全超出了人和寵物的聲覺範圍,因此,對人及寵物絕對安全。

防鼠入侵措施

老鼠善於爬行,能毫無困難地通過窗戶、電線出入口、水管和外牆渠位進入室內做成破壞、寄居及進行繁殖,堵塞鼠隻出沒,防止入侵是有效的防治方法之一。

請致電我們的專家小組協助